河北久恩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废气处理设备,粉尘处理设备,催化燃烧设备,光氧净化器,等离子净化器,油烟净化器,焊烟净化器等设备

普通会员:宋长辉 (先生)
17761563677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介绍 » 辽宁锅炉除尘器环保设备“秒杀闪购”
公司介绍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河北久恩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 联系人:宋长辉 (先生)
  • 部门:销售部 (经理)
  • 客服:     
  • 手机:17761563677
  • 电话:17761563677
  • 传真:17761563677
  • 邮件:1329301919@qq.com
友情链接
推荐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介绍 » 辽宁锅炉除尘器环保设备“秒杀闪购”
辽宁锅炉除尘器环保设备“秒杀闪购”
 辽宁锅炉除尘器环保设备“秒杀闪购”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2020年4月是久恩环保非同凡响的月份,我公司3月份就已经复工复产,积攒了大量关于锅炉除尘器的订单,但是在此期间,我公司依然有序进行生产,在成本价格方便也对新老客户进行了一份回馈礼。所以,河北久恩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在2020年4月份和5月份推出了秒杀闪购的活动。电:177-/6156-/3677

 百分点4_副本 - 副本

 

凡截图此条信息的购买者都会得到本公司锅炉除尘器的85折优惠价格,这也是我国在经济复苏时的一份贡献,也是承担一份社会责任感。下面我们讲解下锅炉除尘器的具体内容:

 

锅炉除尘器又称为脉冲除尘器、脉冲布袋除尘器、脉冲锅炉除尘器、锅炉除尘设备,中央除尘设备等名称。通常用在处理锅炉的烟尘粉尘,根据锅炉的吨位而定,有2吨锅炉、8吨锅炉、10吨锅炉、20吨锅炉等型号。处理风量从1000风量,2000风量,5000风量,10000风量.20000风量,甚至10万风量,都可以定做。小风量和常规型号我公司均有现货,当天参与活动者,当天下单,当天发货。电:177-/6156-/3677

 

除尘器型号选择:

根据过滤面积24平方米-84平方米,我们都有单机除尘器的现货,过滤风速长定值在0.6-2.5m/s,袋数有24袋、48袋、64袋、80袋、100袋,200袋,300袋,500袋等等。我们技术工程师都可以根据现场为您选择合适的锅炉除尘器型号和风量。

 微信图片_20190815175026_副本_副本_副本

售后服务:

河北久恩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安装、调试于一体的环保实体工厂,所有客户我们都一视同仁,保证设备质量的同时,信誉是我们开拓市场的基石。选择我们是您正确的方向,我们会为您的环保事业打赢每一场战争。

手机版 | 二维码 |